【锤基】十字架与蔷薇 01

/*锤基Supernatural AU,Thor和Loki是猎人兄弟。灵感取自Supernature 6x5 "Live Free or Twihard"。没有看过Supernatural的也完全不影响,这是一个猎人猎杀怪物(吸血鬼,狼人,天使,变形怪,撒旦,恶魔,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干不掉的)的世界观,怪物大多都是坏的,但是也有一些中立的,不是很成组织和规模。阿斯加德顾客兄弟Supernatural一日游,体验一下隔壁穷酸剧组的温彻斯特骨科风。本正文没有CrossOver,单纯AU,有一个CrossOver番外的想法。HE保证。*/

文案:Loki身为一个猎人不幸被火辣的吸血鬼转化,即将要变成吸血鬼的他会做些什么拯救/复仇自己的命运?他的兄弟Thor,一位正直的猎人,在发现弟弟被转化之后又会做些什么?是大义灭亲还是爱上一个怪物,他们能否度过本次危机,走向和谐的关系? 

第一章 Loki在震耳欲聋的闹铃声里醒过来,好像无数大钟在他耳边疯狂敲击,顺着声音他一手拍掉闹铃,被打到地下的闹铃只零破碎总算安静了下来。他在酒店里睁开眼睛,一瞬间五感如同风暴一样席卷而来,厚厚的窗帘透过的一缕呈黄色路灯居然刺得他几乎睁不开眼睛,楼下汽车呼啸而过的声音更是如同飓风刮过他的耳边,尖锐刺痛,隔壁传来隐隐约约的呻吟让他几乎暴怒,对于一个正在转化成吸血鬼的人类来说,五星级酒店先进隔音设备也无法拯救这些尬尴的声音钻进他的耳朵。

Loki在心中忍不住暗骂一声从床上坐了起来,他知道自己只是需要适应这一切,等适应好了,他还是Odin家最优秀的猎人...之一。恍惚的视线渐渐的稳定下来,耳边虽然还是嘈杂的声音,但是渐渐的他可以不去理会,他从来都是如此的镇定和优秀。

他从一旁雕花木质的床头柜上拿起自己的手表,8点,他把表带回手腕,却被机械表内部细微的齿轮机械震动刺激得发麻,他只好把手表扔在了一边。离他和范达尔约好的时间还有四个小时,现在他需要做好其他准备。

时间回到十二小时前,前一晚Loki抵达了坐落在西海岸的繁华都市。他这次的工作时间会是晚上,按理说他不喜欢早起,今天却鬼使神差的起了大早穿过起起伏伏的城市道路,闲来无事地坐在海边晒着清晨没什么温度的太阳,这并不是他的风格。

手机响了,Loki不情愿的拿起自己的电话,“Loki。你去了哪里。” Thor有些生气的声音传来。

到底谁该生谁的气,Loki压下心里的怒火,“一个成年猎人不需要随时汇报他的行踪给你, Thor Odinson。”

“Loki,我们真的需要好好谈谈,你不能这样下去。” Thor的声音里有些焦急,Loki几乎能看见Thor那无奈着急的形象,像一只焦急够不到自己尾巴的大金毛,但是Loki选择无视。

“如果你想谈你和Odin那拯救普通人对抗怪物的崇高人生理想,请不要算上我。还有,当然如果你要是担心我对普通人下手,那你也完全不用担心,我对他们没兴趣。” Loki冷冷的吐出这句话,他真的受够了。“如果你没有别的事情,就请你好好去忙你拯救人类的事业去吧。”

Loki挂掉了电话,觉得自己真是发了疯才接起了这一通电话,他抬眼看到阳光下璀璨湛蓝的太平洋,这让他联想到了刚才那个人,他心里一阵烦闷。

前天他和他的兄长Thor Odinson不幸的在一起案件中相遇,通常情况下,他不会接任何他兄长可能卷入的案子,但是昨天这一起,他不得不考虑这可能不是什么巧合。他的兄长明明说在东部办案子,却出现在他访问的受害人家中,他想退出,但是为了已经接受的定金也只能忍了。

跟他的兄长Thor和父亲Odin不同,他不会为了什么拯救普通人性命为准则自愿的崇高的去解决灵异或者怪物事件,他更像是一个赏金猎人或者寻宝猎人。只要有钱,他会帮你摆平你遇到的灵异事件,无论你有理没理,同样只要你有钱,他会帮你取来神秘的宝物,甚至是一只活体怪物。

早年他也跟兄长和父母一起为了拯救普通人的性命而奔波着,直到他的母亲去世,和父亲兄长的矛盾让他离开了家独自猎魔,在结识Laufey之后他开始了赏金猎人的生涯。Laufey去世之后,他接手了Laufey的大多数人脉资源,不得不说,他比Laufey还要成功。他变得声名赫赫,也变得富有,虽然并不完全是好名声。

对于Loki的优秀,即使Thor也不得不承认。Thor那种义务型的办案方式,注定了Thor总会穷得捉襟见肘。

昨天的那个案子说来很简单,以一个中心点为圆心的居民区,一周忽然发生了十八起梦游事件,更有一个倒霉蛋摔进了坑里断了腿。Loki从这不起眼的新闻里敏锐的觉察到了超自然的味道,他借口社区访问接触了这个圆心上的两口之家,看到那条挂在女主人脖子上的红宝石项链的时候他就认出了这是一个巫术注入的老物件,就是这一次神秘事件的主导了。

告别夫妻俩的他迅速在自己海量的人脉里找好了买家,就打算去处理了这件事顺便收了这条红宝石项链第二次上门的时候,看到了主人家客厅里笑得灿烂的Thor。金色的阳光打在金色的头发上,整个人光彩夺目,但他只觉得可恨。

和Thor一起办案一点也不顺利,后来因为意外,为了救女主人的小命,Thor毁了那条价值连城的项链,这导致他只能给别人陪了好大一笔违约金,更是坏了一次自己有求必得的名声,这让他十分愤怒。之后因为这个女主人值不值得救他和Thor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他们吵得甚至都没吃完那廉价的炸鸡午餐,他就甩开椅子离开了,不欢而散,他心里总结。

离开Thor的他听说这个海滨城市有吸血鬼出没的消息,而他正好有一个大客户Grand Master最喜欢收集些奇怪的东西,比如说高级吸血鬼的牙齿,于是他追查了过来。

虽然现在没有什么有用的线索,更是没有见到吸血鬼的一根毫毛,不过也总好过和Thor在一起听他给自己上什么有关正义的道德教育。

离开了景区他开车进了市中心,早起的流浪汉已经开始在城市中心徘徊。市中心,最近一次的案发地点,半年里连着六个帅哥在本市销声匿迹,他看着这些流浪汉,思索着他们的可疑度,或者是否可能知道些什么。

就在他转进一条小巷的时候,他被人袭击了。被袭击的一刻他就知道,虽然他穿的很容易被打劫,但是这绝对不是普通的流浪汉大白天的打劫。这是一个超自然生物,他有些可惜自己的身上的风衣,倒在地下的他迅速抽出自己的匕首,只是他刚站起来就再一次打倒在地,很快他就没有时间去思考他的风衣了,他再一次被人掀飞,头重重终在了一旁金属的垃圾桶上,哐当一声,他觉得自己应该逃不了脑震荡了,晃晃呼呼间,有人拽起了他,“完了,大意了。” 他心想,近战不算他的擅长,这是他那个肌肉发达头脑简单的兄长的领域。“也许我真该找一个搭档。”

眩晕好不容易略为缓解时,他终于看清了眼前的人,一个蓝发的女人,女人对他笑起来,咧开了最,尖牙从他的牙龈上伸长了出来。“我想我们可以谈谈。” Loki笑了起来,但是他不确定自己是否笑得狰狞。女人得意得笑起来,“银舌头,跟传言一样长的真好看,我喜欢。“ 当他看清女人要对他做什么的时候,他拼命的挣扎了起来,但是这个女人,或者说这个女吸血鬼的力气太大了。女吸血鬼咬开她自己的手腕,按着他强制着把血喂进了他嘴里,他挣扎不过,”想好了来找我。“ 他记得女吸血鬼扬长而去之前说了这么一句话。

就这样,他被一个妖娆的强悍的女吸血鬼在光天化日之下喂入了吸血鬼的血液,现在他是一只正在转化期的吸血鬼了,对于一个来自于猎人世家的猎人来说,不能更糟了。

他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了酒店,一进酒店房间他就迎来了转化的第一次眩晕,他迅速拉好窗帘,忍着极度的不适给范达尔发了见面时间和需要的东西,然后深深陷入了沉睡。

时间回到晚八点,Loki,作为一只转化期的吸血鬼,想吸血,同时被敏感的五官疯狂折磨,他站起来,拿起了手机,他不的不把灯光调到了最暗,才能看清屏幕。

4个未接来电,33条短信,除了一条范达尔发来的碰头地址坐标短信,其他都来自于那个叫Thor的。他回复了范达尔,然后快速浏览了32条信息,从一开始还在说教,到后来单纯的让他回短信,再倒后来有些祈求意味的让他报平安,这让他心里有些烦躁。他有些犹豫了,他现在需要帮助,他点进Thor的联系人信息,手指悬浮在拨叫前迟疑了,马路上一辆卡车碾过,嘈杂得让他发狂,他关掉了手机,把它扔到了一边。

他完全可以靠自己,这些年不都是这么过来的。他在难熬的五感中,把自己的行李打包好,然后翻开了一本猎人手记,上面有着密密麻麻的图文信息,字体大气却又不失精致,他轻轻抚摸起上面的笔墨,神情缓和了下来,他想起那个一字一句写下这些笔记的他唯一爱着的人,”我会度过这次危机的,妈妈,我有你。“ Loki轻声说。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飞花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