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GG视角切断血契之后的幻觉play (下)

* 根据上篇下面的评论选出了6号作为下文,感谢回复和收看!剩下的脑洞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可以考虑写。

GG视角切断血契之后的幻觉play (上)

AD视角切断血契之前的一个play

格林德沃坐上了马车,在巴黎的街道上漫无目的的游荡,新旧风格的建筑在巴黎的街头交织,正像着新旧的思想在人群之中碰撞。格林德沃自觉不为感情而受任何折磨,甚至早做了血契被切断的准备。被切断,让那个人付出代价,然后他得以真正的自由,自由的推行自己的新理想。

然而在血契被切断的时候,他才意识到他不过是血肉之躯。

格林德沃停在凡尔赛宫门口,他下了马车,巍峨的宫殿伫立在一个革新的城市,他觉得有些悲哀,有些可笑。他随意的看了看四周,却看到了一个熟悉得身影。

他很多年没有见过邓布利多了,却在那一刻认出了角落里那个人。那人赤褐色的头发早已随着时间逝去,只剩下棕黑的沉闷,那人站在两条街外,穿着一件深蓝色天鹅绒大衣,在巴黎阴沉沉的天气里是如此的不显眼。

但他明明是一个无比耀眼的人,格林沃德知道邓布利多的内心,他有可能是真正了解他的唯一的人。他应该做些什么,他应该掏出他的魔杖用一个阿瓦达索命吗?毕竟他们的血契已经不在了,那就是战争的开始。

邓不利多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他几乎要和拐角处的的路灯融为一体。他没有任何动作,这让格林德沃有些茫然。

他来做什么?格林德沃问自己,他没有答案,他心中有个声音告诉他,也许只是巧合,但是他不想听。霍格沃兹离巴黎不算近,他是用他讨厌的幻影移行来的吗?还是他总是抱怨的飞路粉。格林德沃觉得自己无可理喻,他不再有制约的最大威胁对象就站在两个街区外,他却在思考对方是怎么来的这里。

不,这不是他关心的,他最深最深的心底知道,他想问的他想探究的,不过是问一句为什么来这里。他发现自己少有的被情绪控制了,他知道他们两个不会打起来,两个伟大的战略家不会毫无准备的开战。可是伟大的战略家更不会毫无准备的出现在敌人面前。

邓布利多依然没有动,透过灰蒙蒙的天,格林德沃几乎要看不清他的脸。他意识到,终究是结束了。

格林沃德最后一次静静地看了邓布利多一眼,上了马车,马蹄声踏起,离开凡尔赛宫的街道 ,离开那老旧的宫殿,离开那老旧的故人。

评论

热度(39)

©飞花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