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GG视角切断血契之后的幻觉play (上)

注意:这是得知了邓布利多毁掉了血契,格林德沃通过魔法制造的幻象仿佛回到了很多年前的谷仓,怀着复杂心情的格林德沃对青年时期的邓布利多的play。

格林德沃 X 格林德沃想象的青年邓布利多

有点丧病,慎入!慎入!慎入!


午后的阳光让人有些昏昏欲睡,格林德沃正在听着下属报告着最近各个地区的动向,突然一阵剧痛从心口传来,整个人仿佛被车裂般痛苦,连善于隐藏表情的他也无法自控的脸部抽动了一下,额头上渗出了一些汗水。

下属关心的问他要不要先休会,他摆手示意道不需要。那个人终于还是做了断掉血契,并且与自己为敌的决定了。让信物通过被嗅嗅偷走的方式交还给他,逼他做决定是自己的主意,虽然这样的结果也并不令他感到十分意外,但是终于收到了这样的审批结果还是让他感到痛苦万分。

是被情人抛弃的心碎,还是拥有万千簇拥却不被那个人认同的失落,或者说是即将拥有一个棘手敌人的痛苦,他已经不想去分辨。

他坚持着听完了后面二十分钟的会议,他一直是认为大业是比较重要的人,不过也许是和自己较劲,以及和那个人较劲才是听完了会议的原因。

会议终于结束,时间好似已经过了一个世纪,他走进自己的卧室,锁上门,掏出了一个旧怀表一样的东西:莫比乌斯时钟,可以根据使用者的记忆制造幻象,让使用者犹如回到了过去的某段时光。

他口中念起了咒语,魔杖发出了微光飞向了“怀表”,幽蓝色的淡光环绕着“怀表”,继而那蓝色光扑向了他的瞳孔,格林德沃只感觉眼前一阵强光让他睁不开眼睛,再睁开眼睛,视野变的开阔起来,满月下一大片草场,草场的中间有一个红色的小房子:一间谷仓。

红发的青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站在谷仓门口朝他挥着手。

虽然这幅画面已经看了很多次,但是这次是怀着完全不同的心情,画面是那么的清晰,仿佛这段记忆之后的几十年才是梦一场,两人也从来没有走向决裂,而幻象中的一切才是真实的,这让他的心里稍微有些暖意。他走向那个人,两个人一起进了谷仓。

虽然外面看起来是谷仓,里面却大有天地,小小的建筑里竟然有好几个房间。

“你今天好像有些不太开心。” 邓布利多小心翼翼地询问。

“我梦到被某人抛弃了,现在心里还很恼火呢,你打算怎么补偿我呢?” 格林德沃一边说一边微笑着看向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从这表面的微笑中却感到一丝寒意,眼前这个人是真的不太高兴的样子,也许自己哪里做错了什么得罪了他。

作为刚才问题的回答邓布利多说:“你想怎么补偿你?”

格林德沃脸上的笑意更加浓厚,“Albus,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你要先答应我才可以说具体内容。”

邓布利多想了一下,但是他实在想拂去恋人的不快,回答说:“Gellert,如果不违背道义,我可以答应你。”

完整版本AO3

之前的一篇:切断血契之前AD视角

GG视角切断血契之后的幻觉play (下)


评论(2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飞花坊 / Powered by LOFTER